Hi~我叫Husan

今天呢~要來製作3D立體愛心卡片

我家的豬寶貝要生日了,一直想不到什麼新奇的禮物要送他

之後在網路上看到了3D立體愛心就引起我的興趣

話不多說教學開始~網路上都有版型喔~可以去下載來做做看

 

1.準備一張A4版型紙跟一張A4大小的紅色紙

我這裡是準備更大的紙來使用,但是為求方便記得只要準備A4就行了

 

2.裁切

紅紙跟你的版型紙剪裁成你適合切割的大小

 

3.黏貼

我這裡是使用透氣膠帶黏貼邊邊,這樣不容易讓紙張跟紙張產生移位喔,四個邊邊都黏貼

 

4.準備一個夾子

什麼夾子都行,但不要過小,因為我們要立起來做使用

 

5.開始裁切

 

6.記得把中心裁切掉喔~

再邊邊寫上ABCDEF

 

7.首先拿起A和C

看見圖片紅色圓圈的位子了嗎~相互扣上去

會變成這樣↓

 

8.拿起一張D,跟A扣上

另一邊也要喔~那拿起另一張D跟A扣上

 

9.拿一張E跟A在扣上

另一邊也是把剩下的E跟A扣上喔~~

 

10.會變成這樣

 

加油~我們快完成了,接下來是比較難的地方喔~

拿出我們準備的夾子夾在A的下緣

 

11.拿起B跟CDEF扣上

看到紅色圈起來的地方了嗎~就是要跟這些一起扣上喔!一邊一張B,下面也要一起扣上喔!

 

12.會變成這樣,↓這是側面

↓這是正面

別忘記來有另一邊喔

拿另一張B跟CDEF扣上

 

13.拿起最後的F跟CDEF扣起來,看到下面這張圖上圈起來的地方了嗎~就是要扣上這個位子喔~

另一邊也要扣起來喔~

 

14.愛心完成

 

15.準備一張你要把愛心黏貼上去的紙,把這張紙對折

約莫中心點的位子用針穿進去,左右兩邊向外延伸一公分,黑點點是穿洞位置喔~

 

16.在準備細繩穿入愛心AC中心點跟4個BC對角點,像粉色點點的位置

 

17.穿入後,在跟紙做四點結合,用針穿入會比較簡單喔~

 

18.完成

 

超級漂亮的吧~

可以在紙上寫上愛對方的話喔

收到的另一伴一定超級開心的

你也可以做到喔~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持續追蹤我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san 的頭像
    Husan

    HUSAN~★

    H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