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是Husan

這是我的心情抒發

你有交過遠距離戀愛嗎?

當一個人的時候會覺得難過,因為很想他

更嚴重的事是會看到他,要分開的時候會想哭

會有人說”那你去做事讓自己忙就好了呀”

但是總有一個人的時候呀~

我和我男朋友是遠距離💑

雖然不是像南半球到北半球那麼遠

但要過一半的台灣

有時候我跟他會笑說

寶貝,我要去找你,我要跨過一半的台灣欸,我超級厲害的

有時候也會哭著跟他說

為什麼你要住在那麼那麼遠

雖然這句話真的滿過分的

但是我真的很難過

暑假寒假期間,是我最討厭的時候

因為我沒辦法見我的男朋友

我最近看到一個影片

男朋友搭飛機回台灣就是要去接剛下班的女朋友回家

女朋友很感動,因為我也感同身受

我的男朋友也會在我下班的時候很開心的接我回家

一個人的時候

在路上只要聞到跟男朋友相同味道就會想找他是誰

一個人的時候

只要看到背影像男朋友的時候就會想走到他身邊

一個人的時候

會想知道他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在想我

一個人的時候

會看著機車上的情侶,就想著那是我和他就好了

一個人的時候

吃不完的東西會希望要是他在就好了

一個人的時候

要是我在床上耍廢,他也會陪我在床上耍廢

他是我的廚餘桶

也是我的心情的抒發桶

更是我永遠的情人

我知道我真的超級喜歡他超級愛他

像我昨天因為他要比賽,所以就跑去找他

看一眼就好,遠遠的看著他我就心滿意足了

不過他要回家的時候我就又潰堤了

忍不住

我很珍惜他和我的緣分和時間

希望我們能順利的走到下個階段

和他結婚,是我的夢想

希望我的夢想能成真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我哦😊😊
arrow
arrow

    H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